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让绿色铺满道路 四款节能环保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3/3/12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就在挥之不去的雾霾与肆意的沙尘入侵之时,我们迎来了2013年的“植树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用更多的关注来为势在必行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据报道称:空气中PM2.5的主要成分75%以上都来自于汽车尾气的排放,所以作为一名普通的汽车消费者,您自然也有义务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在我们选车的时候也应将汽车环保技术提升到更加关键的量级!

让绿色铺满道路 四款节能环保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CT200h

  理由:豪华品牌的成熟技术 价格合理品质优异

  价格:27.90万——41.60万

  丰田是拥有最成熟技术与最健全的新能源车系的厂商,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推出的入门级车型CT200h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的一款,虽然仅维持在两厢紧凑级的标准,但CT200h还是凭借时尚的外观、超前的技术、精致的工艺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很快的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CT200h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特质,纺棰状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成了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前脸造型,紧凑的侧面线条体现了足够的运动属性,向车侧延展的尾窗与S型C柱设计使CT200h看上去更加飘逸动感,而在它上方略微探出的小尾翼也很讨巧,特别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与外观一样,CT200h的内饰风格彻底颠覆了原有的设计,贯穿式的中控台带来了相当好的整体感觉,而内部到处点缀的电镀装饰更是增加高端质感,全黑的配色看上去十分动感,而在工艺与用料方面仍旧保持着相当高端的质感,符合雷克萨斯一贯精益求精的作风。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产品,CT200h在行车配置上的表现也非常完善,其中高配车型上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完成大部分日常功能操作,在功能方面可以提供GPS定位、车辆状态查询、能源监测、倒车影像以及G-BOOK人工服务系统等,即便是最基础的车型中也涵盖了诸如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分区控温空调等实用配置。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CT200h的动力总成是体现其核心技术的关键所在,这套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73Kw(102Ps),最大扭矩142N.m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电动机组成,整套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136Ps)。CT200h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纯电动模式下可以续航1.6公里。

雷克萨斯2012款雷克萨斯CT

  在这套混合动力技术的应用下CT200h的城市综合油耗仅有5升左右,相比常规动力车型几乎可以节约一半的能源消耗,于此同时碳排放量也可以得到显著减低,达到更加优秀的环保等级,除此之外作为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主人,您还可以享受官方提供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对一款豪华品牌来说这的确是不可多得的实惠。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