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车谍报]新款君越申报图曝光 动力升级

发布日期:2013/2/27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导读]上市时间方面,预计别克新款君越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随后正式上市。关键词:别克君越、新款君越、申报图、动力升级

  编辑视点:新款君越的变化并没有太多的亮点,相对26日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天籁和之后将换代的广汽本田雅阁来说,君越将面临较大的挑战,同时还要防备售价更亲民的荣威(微博)950来抢夺部分市场。

  新款君越的外观造型有所提升 2.0T动力也明显增强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重新崛起的力作,于2009年上市的别克新君越距离上市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了。近日,我们获取了新款君越2.0T以及2.4L车型的新车申报图,新款君越在外观上与现款有所不同,同时2.0T车型的动力输出也有明显提升

  自上市以来,别克新君越通过和同平台的另一款车型新君威所组成的别克双星组合引领了上汽通用汽车在国内车市的新一轮增长。可以说,新君越对于上汽通用品牌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为了保持新君越在国内B级车市的持续竞争力,中期小改款车型的适时推出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新车谍报]新款君越申报图曝光 动力升级

  别克新款君越2.0T车型

[新车谍报]新款君越申报图曝光 动力升级

  别克新款君越2.4L车型

2012款 君越 2.0T 豪雅版

  君越 价格: 22.69-32.29 万元品牌:上海通用别克

 

  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 头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别克新君越在外型上的主要变化应该是其盾形的水箱罩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头灯的造型有所调整并且在灯眉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的模块。此外,在前保险杠的部分,也较现款有所调整,整个前脸风格更为犀利。

[新车谍报]新款君越申报图曝光 动力升级

  别克新君越2.0T车型(左)与2.4L车型(右)车身细节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越较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都有变化,其中长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3mm,而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837mm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