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慈溪宝恒BMW3系敞篷轿跑车无际无边欢乐

发布日期:2013/2/28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100

  风儿吹过您的头发,阳光轻吻着您的肌肤,一路上满是旅途的芬芳。敞篷驾驶的感觉如此热烈,弥足珍贵。

  BMW3系敞篷轿跑车具备所有的经典特征,让您尽享一路的阳光低低的腰线保证您不会错过沿途的风景。与传统的敞篷轿跑车不同的是,即便是打开车顶,新BMW3系敞篷轿跑车也承诺您更多的驾驶乐趣。可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可不是BMW3系敞篷跑车唯一的特别之处,除此之外还有时尚的内装、高效的发动机,以及独特的平衡感和操控感。所以无论哪个季节,无论天气如何,驾车感觉都是如此愉悦。

  乐趣就是敞篷跑车的意义所在

  BMW3系敞篷轿跑车的设计令人怦然心跳 。更多新亮点:前后导流板,带LED元件的双大灯、侧围和典型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整辆车都散发着快乐的气息。可收折式自动开闭硬顶确保了随时随地的实用性。放下车顶,就可以尽情享受无际天空下的欢乐。BMW3系敞篷轿跑车优美的外形已经表明,它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乐趣。只要在路上,这就是它对您的承诺。

  高效性和动态性最合理的组合

  一更少油耗实现更多驾驶乐趣呈上的厚礼。对这项多次获奖的技术组件持续的改进促成了BMW3系敞篷跑车新发动机的研发,这款发动机的同级产品的佼佼者,实现了以低油耗输出高动力的梦想。配合完美的技术才能梦想成真。经过前两代发动机型的精益求精,所有欧洲上市BMW车型的油耗已经降低超过四分之一。同时,驾驶性能也有了显著了提高。这也是今天有一百多万辆采用BMW高效动力技术的车辆在路上驰聘的原因-有乐趣,更有责任感。

  真正上等的汽车设计不仅取悦眼球,还会 汽车的特性。BMWWW敞篷轿跑车的设计表现了其对进步的渴望,从长发动机罩到刻意降低的肩线和低垂的尾部。所有的元素一起打造出动感和高雅的气质。无论硬顶升起还是降下,BMW3系敞篷轿跑车都呈现给人们稳重美丽的永恒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