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8-11万 斯柯达Rapid或4月1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3/2/2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预计售价在8-11万元。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2013款 1.6L 基本型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2013款 1.6L 基本型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2013款 1.6L 基本型

  斯柯达Rapid与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并共享核心技术,只是在外形方面,斯柯达Rapid呈现出未来斯柯达车型的家族新特征,同时该车也是首款采用斯柯达全新标识的车型。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2013款 1.6L 基本型

  斯柯达Rapid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数据方面与全新桑塔纳相当,同属入门紧凑型车。动力方面,斯柯达Rapid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MT或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