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销量说明一切 热门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发布日期:2013/1/28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过去的2012年是紧凑车更新换代井喷的一年,有多达16款紧凑级车型在这一年完成了更新换代。不过成绩单上有喜有忧,有的车型换代后就迎来了大卖,有的则继续在市场中沉沦。在这个销量决定一切的年代,卖得好不仅仅证明了车辆本身的实力,也是对车企营销、售后的全面肯定。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最新出炉12月全国轿车销量榜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去年刚上市的新改款换代车型,而他们正是本期导购的推荐车型。

2012年12月A级车销量排名
信息来源: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

车型12月销量(辆)全年销量(辆)
一汽大众捷达24056242528
上海大众朗逸20036246687
一汽大众速腾19042196293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18744153509
东风日产轩逸18610133823
长安福特福克斯三厢18124142851
北京现代朗动1648780460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16019232592
吉利帝豪EC715977146516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15831277071

  ● 福特新福克斯指导价:11.99-16.99万上市时间:2012年4月 12月销量:18744+18124辆

  如果不是销量榜上将两厢和三厢分开来算,福克斯12月的销量将达到惊人的3.7万,仅次于五菱微面家族,说福克斯是2012年中国卖得最好的车一点也不错。

  ● 外观内饰:外观年轻运动 内饰非常科幻

  不得不说,只要看一眼新福克斯,还真的会被它吸引住。不过4月份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老款的福克斯并没有停产,而是变身福克斯经典继续贩售。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三厢版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两厢版

  福克斯作为国内卖得最好的紧凑级车之一,其年轻化的外形一直是讨好消费者的有力武器,新款较之前的运动风格有增无减,并且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兔牙设计,使前脸变得更激进,原生的三厢版也保证了侧面线条的流畅性。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外观变化远没有内饰来得彻底,老款福克斯让人头疼的内装,与运动外观设计极为不搭调。而到了新款,内饰完全的焕然一新,各种科幻和机械元素的运用,不但运动感十足而且冷酷的风格也在时刻冲击着眼球。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技术上的升级也是新车的亮点,“进气格栅主动关闭”、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将出现在新福克斯上。而无钥匙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泊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实用性配置。

  ● 乘坐空间:后排空间不够理想

  福克斯相比于老款在轴距上仅仅增加了8mm,因此后排的腿部空间并没有得到多少改善。而且由于福克斯采用了较为厚实的座椅,对后排有限的空间进行了进一步的压缩。当然,不能忽视的是独立的后悬和流线型的车身也对后排的空间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两厢版的后备箱容积为356L,这对于一款两厢车来说已经不算小了。再加上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装下大件的物品也是非常的方便。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 动力底盘:缸内直喷+DCT双离合变速器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福特福克斯在高配的车型上采用了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悍,而且油耗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与这台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十分先进的Powershuif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福克斯还配有1.6L的发动机以供家庭用户选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这款双离合变速箱外还有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

2012年紧凑级新车谁最好

  福克斯有一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绝对是良好操控性能的前提。与此同时电子液压助力也非常灵敏,再加上弯道智能扭力分配,可以使得新福克斯的操控更上一层楼。

  编辑点评:新福克斯选择了将原本的优势发扬光大,从里到外无不体现出成为一台配置丰富的运动型紧凑级车的决心。可以说新福克斯考虑更多的是年轻人的口味,因此各种外形配置上的进化也就有章可循了。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