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为新卡罗拉雏形 丰田Furia预告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近日,丰田全新紧凑型概念车Furia的新一批预告图在网络中曝光,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发。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概念车未来很可能是美版新一代Corolla(卡罗拉)的设计雏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来看,丰田Furia采用比较丰富的线条设计,整体风格也趋于年轻化。其中扁平的前灯组比较有神,并与蜂窝式的格栅相连,层次感较强的前包围与进气口处碳纤维的装饰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Furia车尾的线条同样丰富,尾灯的光带也很抢眼,此外该车还配有碳纤维的扰流板设计。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丰田Furia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而它未来很可能作为美版新一代卡罗拉的身份出现,但最终这款车型会以什么身份亮相?除全新的设计之外还有什么产品亮点?谜底即将在今晚揭晓,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