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价8万起 斯柯达Rapid实车多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3/1/1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近日,一名汽车之家的网友给我们传来一份国产斯柯达Rapid的谍照图片,从谍照图片上来看,斯柯达Rapid的量产工作已接近完成,上市日期指日可待。据可靠消息称,这款车型将在今年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

  斯柯达Rapid定位在明锐和晶锐之间,它与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采用了相同的PQ25平台,与二者之间也是“表亲”的关系。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Rapid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轴距、高度以及宽度均与新桑塔纳相同,车长比新桑塔纳(车长:4473mm)多出28mm。

  外观方面,Rapid发动盖前段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的新车标,横贯前脸的头灯与中网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从谍照上看,实拍的斯柯达Rapid应该是一款高配车型,最低配的Rapid无前雾灯这一配置。尾部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的一贯理念,与定位更高的斯柯达明锐看上去颇为相似。

  内饰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范”,整体布局与斯柯达明锐颇为相似,但是,细节方面Rapid有着自己的特点。

  同时,我们还获得了1.6L自动优选版的配置单,从配置单上可以看到这款Rapid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真皮座椅、头部气囊、单碟CD带MP3功能/SD/USB、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参考同平台的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来看,这款车型应该是Rapid高配。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Rapid搭载最大功率90马力的1.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出现在国产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