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3月到店销售 新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下线

发布日期:2013/1/10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2013年1月9日,华晨宝马宣布,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下线。据我们采访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段建军获得的消息,国产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预计在3月份到店销售,而且售价区间很有可能与进口版车型相同。

宝马华晨宝马宝马3系2013款 320i 基本型

  华晨宝马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的轴距要比其长轴距版车型缩短110mm,目前并没有国产宝马新3系标准轴距版的车身尺寸,预计会和进口车型基本相同,而进口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11*1455mm(进口328i运动设计套装),轴距为2810mm。

汽车之家

  『左:全新BMW 328Li;右:全新BMW 328i』

  据消息,华晨宝马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有一种排量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的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328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同时汽车之家编辑在采访华晨宝马相关负责人时还了解到,在国产标准轴距版上市之后,进口版车型是否会停止进口将取决于国产车型的产能是否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国产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采用进口和国产同时销售的做法。另外,除了我们今天下线的国产标准轴距版车型,之前未正式进口到国内销售的320i进取型(售价31.60万元)也将在3月初到店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