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方位变化 奔驰新一代C级更多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3/1/7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一代C级的更多信息,新一代C级将比现款有着非常大的升级,例如轴距将加长、悬架结构改变以及新动力的引入。新一代C级预计于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新一代C级此前谍照』

  将推出的新一代C级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C级轿车版计划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之后将推出旅行版、Coupe轿跑版以及全新的软顶敞篷版车型。这四款产品都将推出AMG版本,并配备4.0T和5.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一代C级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大,车身长度将达到4700mm左右,比现款长100mm,车身宽度将加长40mm到1810mm,轴距将加长60mm至28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C级效果图』

  新一代C级将是奔驰首款基于MRA平台(后驱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产品,据报道,经过减重后的入门级C160车型的车身质量仅为1380kg。同时,新车的悬架结构将有所更改,前悬将由麦弗逊式变为双叉臂式,后悬架延续多连杆结构,但会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变化非常明显 奔驰全新c级车内饰首曝 汽车之家

  『新一代C级此前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C级将有多种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7马力,3.0T车型的动力输出可达到335马力。传动系统配备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在2015年,新C级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在2017年,也就是新一代C级改款的时候,新一代C级还将引入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