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蓝驱版售21.98万元

发布日期:2012/11/29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近日,根据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旗下迈腾蓝驱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1.98万元。新车仅只有一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拥有着一些证明“蓝驱”身份的细节设计,并搭载了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器。

迈腾蓝驱版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售价21万元

  迈腾蓝驱版

  蓝驱版的迈腾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凸显了蓝驱系列车型的独有的特征,比如标准的蓝驱版蓝色车漆。中网格栅宽大的镀铬横条格栅只保留了一上一下两根细长的镀铬条,增加了“BLUEMOTION”的专属铭牌。大灯是最普通的卤素大灯,没有透镜,没有氙气大灯,没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蓝驱车型也没有配置电动天窗。

迈腾蓝驱版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售价21万元

  迈腾蓝驱版

  但从车型配置上来说,蓝驱迈腾并不算低,比如其前保险杠配置了四个泊车雷达探头。车内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配置也要高于同样发动机配置的1.4TSI豪华版车型。还配置了Alcantara高级皮座椅,黑色真皮搭配与车身颜色呼应的蓝色Alcantara皮质。

  蓝驱版车型还使用了独有款式的铝合金轮毂,带有旋叶式的辐条设计,采用银黑相间的风格设计,也突出了蓝驱版车型独有的外观特征。当然与这套新轮毂匹配的就是蓝驱版车型独有的低滚阻轮胎配置。

迈腾蓝驱版广州车展发布 预计售价21万元

  迈腾蓝驱版

  后备箱盖上增加了薄片式的扰流尾翼,也是三厢版蓝驱车型的共同特征,包括蓝驱帕萨特,以及后续的蓝驱速腾等车型上都会有如此的设计。车尾没有了“TSI”一类的铭牌,取而代之的是“BLUEMOTION”的专属铭牌。而动力匹配的实际上就是那款和蓝驱高尔夫相同的1.4TSI发动机,比普通版1.4TSI车型增加了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的点火熄火,降低城市拥堵带来的不必要燃油消耗。

  大众的蓝驱技术也就是主要通过这样的弱混技术实现车型成本变化不大基础上的节能环保。在车内“A”字控制按键直接关联启停系统,开关启动后在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上的标志也会点亮。另外还有再生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使得能量能够进一步循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