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大众up!竞争 标致108将于2014年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28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标致计划推出107的换代车型—“108”,该车有望2014年在海外上市。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107 2013款 三门基本型

  『标致107』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aygo 2013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1 2013款 基本型

  『丰田Aygo』 『雪铁龙C1』

  标致108是现在107的换代车型,该车继续由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合作研发,同时,与107共享平台的雪铁龙C1、丰田Aygo也将有换代产品。

  据悉,标致108将在标致雪铁龙捷克工厂生产,预计2014年入市,上市后将与大众up!竞争。按照标致车型的新命名规律(第一位数字代表车型级别,而最后一位数字均以8或者1来结尾,其中8代表标致的主流车型,1代表针对新兴市场推出的车型),未来,标致108将是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标致品牌入门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