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实用 奥迪明年将推出S3五门版车型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一代S3三门版车型。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实用性更高的S3五门版将会在明年亮相并上市。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s3 2014款 s3 2.0t

  奥迪S3五门版车型实际上已经和三门版一起完成了相关测试,只是由于奥迪的产品策略而没有和S3三门版车型一同发布。外观方面,我们猜测五门版车型与三门版车型会采用相似的设计。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s3 2014款 s3 2.0t

  『图中车型为S3三门版车型,S3五门版在外观方面将与三门版相似』

  动力方面,奥迪S3五门版将同样搭载经过调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380N·m,在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S3三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1秒(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为5.4秒)。由于S3五门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比三门版车型更长,车身重量也会有所增加,加速时间将会比三门版车型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