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假想图曝光 斯柯达或将推Rapid旅行版

发布日期:2012/11/10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日前,一张斯柯达Rapid的旅行版假想图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在今年年初,斯柯达就曾透露过会根据市场需要考虑推出Rapid旅行版车型。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斯柯达很有可能将这一计划实现。

假想图曝光 斯柯达或将推Rapid旅行版 汽车之家

  『斯柯达Rapid旅行版假想图 仅供参考』

  从假想图来看,斯柯达Rapid旅行版基于轿车版改进而来。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有关Rapid旅行版车型的数据参数,但编辑推测,这款车很有可能在宽度和高度方面与斯柯达Rapid轿车版相当,而轴距继续保持在2603mm。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di 基本型

  『上图为斯柯达Rapid轿车版』

  斯柯达为了向着入门紧凑级别的细分市场延伸,建立了Rapid车系并研发出全新的车型。为了将该车系迅速扩充起来,旅行版将成为Rapid车系中衍生车型的“储备力量”。随着国内市场旅行版车型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斯柯达Rapid旅行版也非常有可能来到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