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有运动更舒适 独立悬架三厢家轿推荐

发布日期:2012/11/2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在越来越理性的消费理论趋势下,大伙买车对三大关键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越来越关注,这也是今后用车的重点。今天我们的着眼点就是底盘,而底盘最主要结构就是前后悬挂。通常家用消费市场最热门的三厢家轿目前在前悬挂上基本一致,通常为主流的麦弗逊悬挂,而后悬挂方面主要是分成两大流派,一是非独立悬挂,二是独立悬挂。

有运动更舒适 独立悬架三厢家轿推荐

  非独立悬挂的车轮装在一根整体车轴的两端,当一边车轮跳动时,另一侧车轮也相应跳动,使整个车身振动或倾斜;独立悬挂的车轴分成两段,每只车轮由螺旋弹簧独立安装在车架下面,当一边车轮发生跳动时,另一边车轮不受影响,两边的车轮可以独立运动,提高了汽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车型一:东南V5菱致

  指导售价:6.98~9.88万元

  悬挂类型:麦弗逊+五连杆

  从外形来看,东南V5菱致的车身侧面十分简洁,上扬的腰线看上去很有力量感。V5菱致的后排气管采用了双出设计,配合鸭尾式小扰流板更增添了尾部的动感。车身最大的造型变化其实来自车头,东南V5菱致和东南V系列口碑车型V3菱悦不同,其采用了双横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形状则为梯形样式,加上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以及LED行车灯的加入,让其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

重要细节

  内饰方面,东南V5菱致采用上黑下米国人喜欢的色彩搭配,意在塑造温馨舒适的风格,这符合它的产品定位。大包围的中控设计其实为智能行车系统留下了很好的观察和操作屏幕效果。双炮筒仪表,配合三幅反向盘以及中控简洁的按钮,总之一切都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诉求与审美情趣。2610mm轴距符合这个级别的大流,前后排乘坐空间感受舒适,而足够的车内储物格以及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都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东南V5菱致统一配备了代号为4A91 PLUS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为5速手动之外,还有CVT无级变速箱,不久之后将会增加1.8L甚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重要细节

  底盘悬挂是东南V5菱致的一大卖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同级同价位来说并不多见,更重要的是东南V5菱致是和翼神并线生产,在底盘悬挂结构与配件方面,会有不少相同之处。相较于那些非独立悬挂同级车型,东南V5菱致的操控和舒适性都有更好的底气。在复杂路况下,独立悬挂对于车身的跳动控制与处理,还有后排舒适性提升都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重要细节

  需要提及的是,东南V5菱致配备了智能行车系统。该车采用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信模块。其中,SEMI系统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项功能,配合8寸彩色液晶屏,驾驶者可以在一键范围内轻松体验驾驶乐趣。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通讯模块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便利的驾驶保障。尤其是INS智能通讯模块,可以在车辆发生事故时自动给预设的紧急联系人发送事故报告,方便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展开事故救援,为挽救生命提供坚实的保障。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