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热门家轿之选 一汽丰田卡罗拉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2/10/6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丰田卡罗拉是世界级销量冠军这件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所以在来到中国多年了,依然能稳居销量榜前列。没有韩国车那样动人的外形,没有自主品牌那样夸张的配置,有得只是实用和舒适,关键是还省油,这样的卡罗拉确实无愧全球最佳的家用车。

热门家轿之选 一汽丰田卡罗拉购车手册

丰田卡罗拉售价:12.38万~16.08万

因此如今市面上能买到的卡罗拉就是1.6L和1.8L两个排量,其中炫装版是今年新推出的,其余车型则是2011年款。目前卡罗拉车型都有2万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丰田卡罗拉指导售价
1.6L车型售价(万元)1.8L车型售价(万元)
1.6MT GL12.381.8MT GL-i13.78
1.6AT GL13.181.8CVT GL-i14.78
1.6MT GL 纪念版13.281.8MT GL-i 炫装版14.18
1.6AT GL 纪念版14.081.8CVT GL-i 炫装版15.18
1.6MT GL 炫装版13.281.8MT GLX-i15.08
1.6AT GL 炫装版14.081.8CVT GLX-i16.08

●丰田竞争力分析

●外形比较新潮 后排空间有保障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新卡罗拉的外形和老款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上稍稍修饰。中网和大灯的线条变得更修长,大灯增加了烟熏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了。总体风格还是那样平淡不张扬,还是挺清爽的。尾灯修圆,不过增加了更多的反光元素,与此同时,尾箱盖的造型也方正有力了。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空间方面,卡罗拉的优势表现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在前排调节靠前的时候,后排最多可以获得850mm的空间。空间感还是非常充足,对乘坐者的关怀一直都是日系车的追求。

卡罗拉

卡罗拉

●内饰偏向运动 配置有所提升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内饰上,新款卡罗拉还是有了讨好人的改动,风格变得有点运动,也更有朝气了。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方向盘的形状 ,外加左右两幅上的钛银装饰,比老款活力许多。

卡罗拉

内饰做工继承了日本车的小心细致,在接缝处理、手感上还是很舒服。不会让人找到明显的瑕疵。同时自动空调的出现,也使得卡罗拉在和竞争对手的较量上显得更有底气。

卡罗拉

●全新动力总成 节油实力强悍

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卡罗拉1.8L版本的最大亮点。丰田双VVT-i技术对进气与排气同时进行干预,使之燃油效率更为高效。

卡罗拉

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COROLLA卡罗拉1.8L系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行驶平顺轻盈。

卡罗拉

卡罗拉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虽然日系车普遍重视舒适程度,但卡罗拉的悬挂调教并没有完全的倾向舒适,还是略略带一点路感,悬挂的跳动也有点直接。配合反应直接的动力总成,给人的感觉还是有几分灵敏运动的。

卡罗拉

● 车型点评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可以说是很好的传达了日本造车理念。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能把油耗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做为日常家用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