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设计更为动感 三门版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发布日期:2012/9/12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第七代五门版高尔夫刚刚于德国柏林正式发布,而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三门版的无伪装谍照,其车身线条看上去更为动感,相信高尔夫粉丝们会更喜欢这款三门的造型。

设计更为动感 三门版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汽车之家

设计更为动感 三门版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汽车之家

『海外曝光的三门版七代高尔夫谍照』

大众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第七代 大众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第七代

『海外刚刚发布的五门版』

相比五门版,三门版七代高尔夫车身线条更显动感,B柱略向后移,使前门尺寸明显增大,C柱部分也不再像五门那样平滑,后窗细节处转角的设计感觉上更加运动。另外其他外观细节两者均相同。

设计更为动感 三门版第七代高尔夫曝光 汽车之家

『三门版七代高尔夫效果图』

有关三门七代高尔夫的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不过有媒体称,三门版轴距可能有略微缩减,而动力部分则提供1.2TSI、1.4TSI等多款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大家熟悉的7速DSG变速箱。

编者语: 接下来不仅仅只有三门版七代高尔夫问世,还有包括敞篷、旅行、CROSS以及GTI等多个版本相继推出。届时七代高尔夫的产品线将全面丰富,利用MQB平台的优势,更多衍生车型也有望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