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宝马X6优惠达40万 盘点一周进口车市行情

发布日期:2012/7/1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宝马X6

 

宝马X6的车身尺寸为4877*1983*1697mm,轴距为2933mm。外观方面宝马X6气场十足。凹凸有致的引擎盖一直延伸到双肾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鹰眼大灯也微微向前聚拢,让前脸部分看上去非常的紧凑。前杠微微向上凸起,两侧各安置了圆形设计的行车灯,在表现前卫气息的同时,也为宝马X6增添了几分越野车型的豪情。

 

 

配置方面,宝马X6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陡坡缓降功能、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丰富的安全配置让宝马X6的安全性能非常出色。车内还配有方向盘换挡功能、泊车辅助功能、座椅通风、人机交互系统、多碟DVD系统等实用高端的车身及车内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优惠的宝马X6 4.4T 混合动力版装备了最大马力为485p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7kW,最大扭矩为780N.m。宝马X6车型的动力充沛,加速、超车都不成问题,而且发动机声音浑厚,隔音效果也很完美。

点评: 宝马X6是一款独具创意的豪华SAV车型,其融合了豪华SUV与豪华轿车的设计优点,无论是宝马X6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还是宝马品牌根深蒂固的品牌影响力,都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的优势。

近期行情: 编辑近日从沪上某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6最高优惠达40万,店内现车,另外购车还赠送万元大礼包。宝马X6 4.4T 混合动力版指导价216.80万,现价176.80万。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