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M3将遭受巨大性能挑战 试奥迪 RS4 Avant

发布日期:2012/7/10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4年第一款高性能的RS2 Avant,它是奥迪公司与保时捷公司合作开发的车型,并在保时捷位于祖芬豪森的Rossle-Bau工厂生产,在这里保时捷曾为奔驰生产奔驰500E车型,后来更生产了著名的保时捷959车型。当时奥迪RS2 Avant看上去就是一款奥迪80旅行车,不过却搭载了经典的奥迪五缸发动机,有着315马力超强功率以及最高时速262公里/小时的强劲性能。

随后2000年面市的第二代,源自奥迪A4的它在发动机方面已经提升为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来了380马力的更强动力。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RS2需要5.4秒)。只是由于电子限速的缘故,其最高时速慢于前者,为250公里/小时。而到了2005年面市的第三代,已经跃升至420马力的4.2升8缸发动机。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