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目标锁定宝马M135i 奥迪S3更多消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2/5/29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一代紧凑型轿车A3,紧接着其高性能版本S3也相继曝光。从我们此前的消息及谍照来看,新S3的升级幅度将会较大。近日我们又得到关于奥迪S3的更多详细消息。

目标锁定宝马M135i 奥迪S3更多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奥迪新S3效果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S3采用的是使2.0T高功率版本的EA888发动机,并且采用奥迪全新的涡轮增压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其最大输出将达到276马力,最高扭矩为380牛米,分别比老款增长了14马力和30牛米。变速器方面,新款S3将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而之前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被代号DQ500的全新七前速双离合器替代,另外配备的当当然是四驱系统。

目标锁定宝马M135i 奥迪S3更多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奥迪新S3谍照』

此外新款S3轻量化的设计使新车的整备质量相比现款三门S3降低了80千克,所以车身重量有效的控制在了1400千克之内。有了充沛的动力和轻量化的车身,新款S3的百公里加上预计将突破5.5秒,比现款S3还要快0.2秒,而极速则被电脑束缚在250km/h。

编辑语: 新一代S3预计明年初上市销售,其在英国售价约为3.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31.7万。现款S3是奥迪迄今为止最快的一部A3,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为宝马M135i,不过就单从参数上看,S3的账面数字和M135i对比确实还显得不够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