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家族成员或添新丁 大众Up!将推跨界版

发布日期:2012/5/9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大众Up!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小号成员,将以城市代步精灵的身份推向市场,其潜在对手是smart以及西雅特Mii。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推出大众Up!的跨界版车型,以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序列。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1款 cross up

外观方面,大众Up!跨界版基于四门版普通车型而来,前保险杠加装的防擦板、车顶的行李架以及明显加高的车身底盘,是跨界版Up!最明显的外部特征。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1款 cross up

动力方面,大众Up!跨界版车型搭载将是与四门版车型相同的1.0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60马力到75马力之间,与具有启/停技术的的BlueMotion系统相配合。

编者语:大众Up!跨界版的推出想必是大众为了将该车系进行更加细分的产品补充,就像基于菲亚特500而衍生出来的500L和500X一样,由此也看出在汽车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的今天,个性化、专属性显得格外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