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纳智捷大7 SUV全系导购!推荐智慧/智尊型

发布日期:2012/2/17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 根据一些调查显示,SUV是最近大多数用户关注的车型,实用、通过率高以及拉风的外观均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

如果一款SUV有着比汉兰达更大更拉风的外观,2.2T的强劲动力,并且还有极为豪华的配置和领先众车型的高科技装备,并且售价仅在20万左右,大家是否心动?这款车便是最近在SUV界很抢风头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拥有着花20万的钱买50万配置的称号。

纳智捷大7 SUV全系导购

目前纳智捷大7有5种配置版本供大家选择,其中售价最高的两款为四驱车型,而其余的三款则为售价在18.8-26.8万,在5个配置中那个配置最值得购买呢?这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题。

纳智捷大7 SUV在售车型 价格(万)
2.0T 新创型 两驱18.8万
2.2T 新创型 两驱19.7万
2.2T 智慧型 两驱21.78万
2.2T 智尊型 四驱23.98万
2.2T 旗舰型 四驱26.8万

从外观参数来看,最低配的两款车型都不具备行李架,在外观上面略微不够拉风,各种账面数据显示2.0T最低配版本的新创型都显得较为逊色,而2.2T智慧型油耗等各方面则十分折中,毕竟作为一款城市SUV,四驱功能不大常用,不过经常外出野外旅行的朋友则另当别论了。

纳智捷 大7 SUV

 2.0T 新创型 两驱 2.2T 新创型 两驱 2.2T 智慧型 两驱 2.2T 智尊型 四驱 2.2T 旗舰型 四驱
长度:4800 mm
宽度:1930 mm
高度:1730 mm1760 mm(含行李架)
轴距:2910 mm
轮距(前/后)1610/1640 mm
车重:--1860 kg1860 kg1960 kg1960 kg
变速箱型号:5挡手自一体
排量:2000 cc2200 cc
最大扭矩:250N·m/2500-3000rpm275N·m/2500-3000rpm
最大功率:120/5200 KW/rpm131/5200 KW/rpm
厂商油耗:--11.3 L/100km12.1 L/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转向助力:机械助力

作为众多科技汇集一身的纳智捷大7,其在外观设计上也呈现出了许多科技的因素。纳智捷大7 SUV车身造型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在大7 SUV的车身上我们很难找到平直的线条,车身的整体造型以圆润为主,没有夸张的前脸设计,也没有犀利前后杠,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便是与其他SUV车型不同,亲和的来又具有冲击力。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的轮胎全系均配备了来自台湾的玛吉斯Bravo 600,18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合235/55/R18的轮胎与车身的整体尺寸看起来很协调,各位也不需要在轮胎尺寸方面纠结了,因为全系都一样。

纳智捷 大7 SUV

在动力总成上,纳智捷大7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0和2.2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列四缸,全铝缸体,涡轮增压器由Garrett提供。2.2L的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275N·m/2500-3000rpm,9.5的压缩比也使这台发动机有着很好的胃口,93号便可满足。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与发动机匹配。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 大7 SUV

高配的纳智捷大7 SUV提供了4WD系统的支持,纳智捷 大7 SUV采用的是电子式扭力耦合器,可在2WD-AUTO-LOCK间切换,并整合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在崎岖泥泞的山路上,纳智捷 大7 SUV表现也值得称道,即便遇到路上的一些较大坑洼,车身左右晃动的幅度也被限制在很小的范围内,悬挂的支撑力和韧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纳智捷 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绝对可以迷倒不少人,尽管带涡轮的动力系统从参数上看起来似乎很保守,但是驱动这台1.9吨重的车身绰绰有余,高配版的四驱版本更是为户外驾驶的保障。

 2.0T 新创型 两驱 2.2T 新创型 两驱 2.2T 智慧型 两驱 2.2T 智尊型 四驱 2.2T 旗舰型 四驱
电动天窗----
LED转向灯
LED高位刹车灯
前雾灯----
后雾灯
登车踏板--
铝合金轮毂
后视镜LED转向灯
智能型电动尾门
盾形镀铬水箱护罩
跑车话双排气尾管
电磁式开启油箱盖
后窗电动雨刷
空力扰流尾翼

章节小结: 从外观等其他配置来看,五款纳智捷大7 SUV的车型配置差距都不太大,两款新创型都没有配备天窗、行李架和前雾灯,智慧型开始这些配置就全配齐了。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