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年内引入 奥迪S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3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中国早已取代德国成为奥迪的全球第一市场,仅奥迪A4去年全年销量就达8万多辆,据悉今年还将引入S、RS系列的相关车型,出击国内性能车细分市场。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进口奥迪S4的国内测试谍照,预计年内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或年内引入 奥迪S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奥迪S4国内谍照』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3款 s4 3.0tfsi

『奥迪S4官图』

谍照中并未包括S4车头的照片,但是从大尺寸合金轮毂以及带有S4字样的车尾和刹车卡钳的标识,我们可以很清晰的判断出这款车的身份。此外,车尾下部的导流板和四出排气管使S4看起来更加动感。

或年内引入 奥迪S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或年内引入 奥迪S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奥迪S4将搭载3.0TFSI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40N·m,0-100km/h加速仅需5.1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德国车企都会在量产车基础上开发高性能版车型,比如大家所熟悉的奔驰AMG,宝马M系。奥迪旗下自然也有这个习俗,当然奥迪S4并不是这系列的最高性能版,它的标准竞争对手也不是宝马m3和奔驰C 63 AMG,而是类似宝马335i这类常规高性能版本。(文/Tony)

编者语:随着宝马M3、奔驰C 63 AMG、高尔夫GTI等性能车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国内汽车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高性能车型市场的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自己的高性能车引入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