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入华 奥迪A4 Allroad谍照国内再曝

发布日期:2012/1/7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2013款奥迪A4 Allroad车型的海外路试谍照,这款车日后有望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中国。日前,我们在国内捕获了一张奥迪A4 Allroad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再次曝光。

有望入华 奥迪A4 Allroad谍照国内再曝 汽车之家

『日前在国内曝光的奥迪A4 Allroad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奥迪A4 Allroad的尾部轮廓,相比之前在海外曝光的2013款奥迪A4 Allroad谍照,这款车的尾部采用了不同颜色的尾车灯组,车尾贴有的A4标识,以及车顶的行李架、旅行版的车身让我们很容易分辨出这款车的身份。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3款 allroad quattro

『2013款奥迪A4 Allroad』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2013款奥迪A4 Allroad(海外版)将会提供三种发动机,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此外柴油机方面,将会有2.0TDI和3.0TDI两种选择。此外,新车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这也是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的一大特点。

编者语: 记得前不久,奥迪S6的谍照也在国内首次曝光,算上这次奥迪A4 Allroad国内再次曝光,这与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曾在专访中提到的奥迪将会把国外全系车型引入到国内市场的消息相当吻合。由此看来,2012年出现在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将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