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42.5-48.5万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6/4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深圳车展上,奔驰中国宣布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C200时尚型和C200豪华运动型,售价分别为时尚型42.5万元、豪华运动型48.5万元,两款车型都为进口车型。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车型售价(万元)
C200时尚型42.5
C200豪华运动型48.5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的外观与之前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改款C级轿车完全一样,换装了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上市

  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新的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控制键,内饰整体的风格更像是E系内饰的风格。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上市

  配置方面,全新改款C级还提供了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PARKTRONIC驻车定位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泊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上市

  C200豪华运动版车型还配有包括运动悬挂、AMG双五辐合金轮毂,带换挡拨片AMG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

改款奔驰C级旅行版换装了7速变速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出现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而老款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此外,和2010款车型相比,3.0升排量的旅行版车型(C300)被取消。

  编辑点评:改款C级旅行版最大的变化除了在外观方面外,最大的亮点是在于换装了七速自动变速器。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