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升级 改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5/12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奔驰C级作为销售主力车型,对于拉动奔驰整体新车销量功不可没。在上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奔驰曾经带来了小改款的C级轿车,由北京奔驰继续国产。此前我们也报道了有关小改款C级轿车的谍照。

【改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谍照曝光】

【海外版奔驰C级旅行车】

  而今我们又获取了奔驰C级旅行轿车的无伪谍照,虽然奔驰C级旅行车非常小众,然而奔驰还是将改款车型及时的带入了中国市场。

【现款奔驰C级旅行车】

  由于只是Facelift,换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类似奔驰SL的异型大灯较现款来得更为动感,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也与奔驰E级保持一致,家族特征更为明显。新车换上更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无论功能性抑或是美观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现款奔驰C级旅行车】

  奔驰C级旅行车在发动机配置上并无变化,四款车型将分别搭载1.6机械增压发动机、1.8T低/高调教涡轮增压直喷以及一款3.0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将有所升级,原本C200 CGI及C260 CGI车型的5速自动变速箱将升级为7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