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款首发车亮相 奔驰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发布日期:2011/4/1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携旗下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41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奔驰品牌将有三款全新车型亮相,另外smart品牌将会亮相一款全新概念车,以及全系升级“换芯”的奔驰S级轿车和装载了新燃料的奔驰B级轿车。

    全新奔驰CLS 上海车展中国首发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全新奔驰CLS惊艳亮相,可谓是脱胎换骨。全新CLS作为奔驰的先锋车型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时尚和精致运动的血统,同时也为奔驰品牌未来的设计风格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可以从CLS的身上看到很多奔驰的未来。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内饰的整体风格,并不同于其同平台的E级车,新CLS的内饰已经开始具有其自己独特的风格了,即运动又优雅,独立的三个筒式仪表,加上黑白双色的表底搭配,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亚光装饰的空调面板及按钮组合,使该车有顿生豪华感,E级车采用的石英钟在此车上得以保留,看来石英钟将成为奔驰的又一特色设计。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全新CLS运动型轿车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宽敞,同时,机电式直接转向系统、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等最新技术的应用,使全新CLS兼具了灵活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全新奔驰SLK 上海车展中国首发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SLK硬顶敞篷跑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创新的思路,给人感觉更大气、时尚,具有奔驰家族新一代的脸谱特征。前格栅有些SLS的设计影子,车身设计与AMG的风格相似,特别是保险杠、轮毂和刹车等都能看出AMG的影子。

奔驰 09款奔驰SLK
新一代奔驰SLK

    全新奔驰SLK将搭载有三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提升。SLK200将搭载一款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GI),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SLK250同样搭载这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调教下,最大功率输出201马力。

奔驰 09款奔驰SLK
新一代奔驰SLK

奔驰 09款奔驰SLK
新一代奔驰SLK

    而SLK350将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2马力,这三款发动机都具有缸内直喷和启/停技术。在7G-Tronic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SLK250的百公里加速为6.6秒,燃油经济性为45.5 mpg(百公里油耗约5.17升)。SLK350的百公里加速5.6秒。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