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欧风正劲 五款当红运动型中高级轿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1/3/30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动感、时尚、颇有个性——如今,欧洲运动化设计风格的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也因此,不仅正统的欧洲品牌,包括美系、日系、韩系等品牌在内,在设计上,都热衷于推出更多欧化风格产品。当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后,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欧洲运动化风格车型占到了半壁江山。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五款目前热门的欧洲风格运动型中高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5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起亚K5与现代新索纳塔共享现代-起亚集团的全新B级车平台,相比上一代远舰车型,新车型车身将更长、更宽、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K5外观运动风格鲜明。车身尺寸为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2795mm。

  

车型+款式< type="text/java">// 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11 年款 ---
起亚K5 2.0L 手动 GL15.98万 购车计算2.0L6档手动 
起亚K5 2.0L 手自一体 GL17.48万 购车计算2.0L6档手自一体 
起亚K5 2.0L 手自一体 GLS17.98万 购车计算2.0L6档手自一体 
起亚K5 2.0L 手自一体 TOP19.98万 购车计算2.0L6档手自一体 
起亚K5 2.0L 手自一体 PREMIUM21.48万 购车计算2.0L6档手自一体 
起亚K5 2.4L 手自一体 TOP23.48万 购车计算2.4L6档手自一体 
起亚K5 2.4L 手自一体 PREMIUM24.98万 购车计算2.4L6档手自一体 

 

  车身设计是东风悦达起亚K5最大的亮点之一。它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采用了统一的家族“虎啸式”脸谱,并具有鲜明的欧洲运动化、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

 

 

  内饰方面起亚K5设计与众不同,它中控台台面是略微偏向驾驶者的,并且散布其上的音响、空调等控制按键尺寸稍显偏大。这种设计的优点非常明显,它将尽可能的方便驾驶者去阅读、使用这些按钮与功能,通过减少驾驶者的精力分散,从而达到更加安全驾驶的理念。

  K5采用起亚目前最新开发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231牛米/4000rpm;2.0L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600rpm。

 

 

编辑点评:

  几乎可以说,起亚K5从初次亮相开始,就沉浸在各国媒体的赞扬声中。毕竟,包括2011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内,彼得希瑞尔笔下的K5不仅赢得了国内外无数设计类大奖,更重要的是,这款经典的运动型中高级轿车的上市,标志着起亚的“欧洲化运动”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也正因为这款车所具备的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对于K5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DYK希望K5能挑起大梁,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冲入中国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的车型。从车型配置体系来看,在令人欣喜的设计之外,K5依然保持了韩系车较高性价比的一贯特色,如2.0GLS、2.0TOP、2.4P等多款车型,在相应价格所具有的装备,相对同级车更为丰富。而超过一半车型的售价低于20万元,则意味着相对于竞争对手,K5有着更强的价格竞争力,同时主打产品将是4款2.0L排量车型。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