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28.8-38.8万元 新一代别克GL8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28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2010年11月28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至此,在MPV市场打拼多年的别克GL8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此次全新GL8共推出了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28.8-38.8万元。另外,本次发布会上,上海通用还推出了2011款别克GL8(即改款GL8)车型,共推出一种动力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8-24.8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一代别克GL8正式发布
车型售价(万元)
 2.4L CT 舒适版28.8
 2.4L LT 行政版 32.8
 3.0L GT 豪雅版 36.8
 3.0L XT 旗舰版 38.8
 

 

 

2011款别克GL8官方指导价(万元)
2.4L CT 舒适版22.8
2.4L LT 行政版24.8
 

 

全新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GL8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流光舷窗、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晶钻镀铬LED尾灯,还是韵致流畅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身特征线,都融优雅、流畅于一体,突显现代豪华气息。

全新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别克GL8车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连同3088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作为一款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通用别克(中国)之间的联合开发的一款商用MPV,全新别克GL8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配置和豪华上面都全面超越现款别克GL8车型。

全新别克GL8
2.4L Eco发动机

全新别克GL8
3.0L SIDI V6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GL8将搭载和新君越相同的2.4L发动机和3.0L SIDI V6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马力)/6800rpm,峰值扭矩为296Nm/5600rp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