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一汽丰田余姚宁波4S店新锐志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0/10/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2010年9月26日晚,余姚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款锐志上市发布会暨锐志车友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开幕。此次晚会由余姚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G5产品、蓝麦食品和百姓食品协办。晚会在一曲悠扬的乐曲中拉开帷幕,余姚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红女士致祝贺词并宣布晚会开始。

 

  

  整个晚会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新锐志上市发布会,第二部分是车友狂欢,第三部分是疯狂烧烤。车友狂欢注定会成为整个晚会的高潮部分,车友搞笑的K歌、幸运大抽奖和激情的畅饮,让人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余姚宁兴丰田锐志车友会成立于2009年9月26日,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一年的发展中,目前已成为余姚地区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车友俱乐部。车友俱乐部的宗旨就是“车友互助、献身公益、关爱社会”,成立之始,余姚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连同车友俱乐部全体会员参加了“迎国庆 送温暖——关爱敬老院老人”活动,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聚英雄,再争锋!此次活动,群英荟萃,他们又会对以后的公益事业有怎样的谋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