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天就是大限日 违章抓紧处理啊

发布日期:2009/7/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明天是6月30日,这是浙江省公安厅启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0天集中整治行动的最后期限。

  6月30日后,超速50%以上的严重违法行为,一律吊销驾驶证;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一律扣车。

  只剩一天时间了,交警部门继续敦促有多次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车主和驾驶员,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

  自从杭州交警曝光违法次数排在前20名的机动车,许多观望的车主和驾驶员纷纷主动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

  据交警部门统计,昨天一天,违法处理窗口共处理交通违法行为398起。

  被排在交通违法大户第14位、车号为浙AR5776的小型客车,昨日被临安交警查扣,驾驶人邵某承认全部交通违法,并对行为后悔不已。根据规定,交警依法对其处以68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