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品牌5款新车 8月后将密集上市(图)

发布日期:2009/7/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继国产高尔夫第六代车型和朗逸1.4TSI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将于8月后与速腾1.4TSI、迈腾1.4TSI和途欢Tiguan大众车型陆续上市。

  根据大众动力总成战略,大众5款新车均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速腾1.4TSI

  从外观上来看1.4TSI速腾车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1.8T、1.6以及2.0车型基本一致,车辆的尺寸也没有明显的变化,而因为曾经是08奥运绿色车队的成员,因此该车的外观贴有相应的贴纸,更加凸显了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

  除了轮毂和尾部的车标,速腾 1.4 TSI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在外形上并无区别。换装17寸的“大脚”让速腾 1.4 TSI外形更加动感,抓地力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速腾1.4TSI车型保持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干练风格。简约而实用的内饰设计,很好的体现出了德国人在设计、制造汽车的独特视角,以及德国人那种一丝不苟的造车工艺。不看变速杆上的“DSG”标识,很难分辨与其它排量车型内饰的差异。

  速腾1.4 TSI装备了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没有变矩器,也没有离合器踏板,双离合器的应用,可以使变速箱同时有两个档位啮合,使换档操作过程更加快捷。车辆在换档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装备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速腾1.4 TSI由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6.8秒,比装备传统手动变速箱的车辆还要快。

  虽然速腾1.4TSI的发动机的排量仅有1.4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