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开混合动力车,做环保达人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深度试驾会

发布日期:2012/12/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2012“世界末日”未必成真,但是地球的变化人人都感觉的到,我们能做什么?是继续浪费,还是携手改善环境。

  人类的发展让每个人的节奏都在加快,我们需要汽车,我们需要汽油,但是我们不能一味的索取,一味的破坏。既然我们不能不开车,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混合动力,一种让我们可以兼顾两者的选择。开混合动力车,做环保达人吧!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是雷克萨斯经过20年研发的强混合动力,它创造性的联合燃油动力与电动机动力。既能单独使用汽油发动机或电动机动力作为能量来源,更可以将两种动力来源有效的联合起来,一同为车辆提供动力,让车辆涌现出令人叹服的澎湃动力和静谧、平顺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降低燃油的消耗,减少了废气的排放。

  拒绝所谓的弱混合动力。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一直都是全混合动力车型。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5日-16日

  活动地点:慈溪银泰城东广场和4S店展厅

  活动内容:凭宣传单页,微博,短信可到慈溪骏佳雷克萨斯领取奖品,并且试驾有好礼。2012年12月15日-16日到银泰城参加慈溪骏佳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深度试驾会更有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