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福克斯/骐达/高尔夫6/英朗XT 选哪款?

发布日期:2012/2/1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太平洋汽车网 深圳车市] 最新消息,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计划将于3月1日在海口举行首发仪式,预计新车正式上市的日期会在4、5月份左右。下面看看新款福克斯的变化方面:

车身尺寸: 新一代福克斯长宽高分别为4359mm/1824mm/1466mm,轴距为2650mm。与老款福克斯相比,新款自安车身尺寸上变化不大,除了轴距上有所增加以外,长宽高的尺寸甚至有一定的缩校而对比。空间方面,对比同级的几款竞争车型,新骐达在高度和轴距方面是略胜一筹的,新福克斯这方面不占据优势。

车型/参数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售价区间(万元)

新福克斯

4359182414662650暂时未知

新骐达

429517601520 2700

10.53-15.68

高尔夫6

419917861479257811.89-16.78

英朗XT

467118151478268513.49-18.15

内饰方面: 国产新福克斯有多种内饰组合,例如2.0L两厢S版本运用全黑色内饰之外,还在中控台与座椅上增添红色装饰条,突出车内运动元素;2.0L三厢则采用深浅搭配,用镀铬条装饰,展现居家风格,两个版本在定位上截然不同。

配置方面: 透镜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屏幕,以及SON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控制、一键启动系统等预计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并将通过配置差异进行价格方面的区分。

福克斯

动力方面: 新款福克斯预计将采用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老款的1.8L发动机相近,但油耗表现会更好。而2.0GDI发动机和老款也有些不同,为蒙迪欧-制胜的2.0T发动机去掉了涡轮增压系统。遗憾的是,大家期待的1.6T涡轮增压前期将不会出现在福克斯上,不过自动挡车型将很有可能将升级采用六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且2.0T车型作为性能版,有望年底国产。

福克斯

新款福克斯与旧款一样,将会成为中国市场的A级车型之一,且具备非常强悍的竞争力。与其抢夺市场的竞争对手车型主要是新骐达、高尔夫6、英朗XT这3款车型。咱们看看这几款在售车型的市场情况,网友们可根据对比情况决定看到底选择购买哪款车型。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