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曝光 上海车展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1/3/26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各个厂家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布局展示方案,当然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重点展示新车铺开阵容。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的参展阵容目前还无确切消息,不过有一个车型可以确定,这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的美人鱼概念车的量产定型车。

长安美人鱼概念车

  内部代号C201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上海车展首发

  基本信息:目前关于此车的定型式样还存在诸多疑惑之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厂内设计编号为C201,并且造型方面早在前段时间就已曝光,也就是编号为Z-2与Z的两组造型设计图。通过摸底大致确定就是其中一款车型,但是最终选择谁还有待上海车展开幕后方可解答。

上图为:编号为Z-2的轿车申报图

  第一个露面的是这款编号为Z-2的轿车申报图,对比之后依然能够发现诸多设计思路明显更为靠近美人鱼概念车,动感而高挑的腰线,虽然外凸不多,但线条非常清晰,运动化的裙边条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概念车上的X型前脸风格被大众化的U型取代,进气格栅的造型到是与美人鱼概念车一脉相承。

上图为:编号为Z的申报图

  而第二个露面的反到是编号为Z的申报图,由编号本身的顺延关系来推断,第二个露面的造型应该是第一套方案,而第一次露面的Z-2是多套方案中精挑细选的方案。两者在车身结构方面通过图样判断非常接近,但在造型细节上则是千差万别,最有意思的是前后大灯的设计思路正好相反,Z-2采用类似美人鱼的灯具轮廓,而Z型则正好翻转,同时在内灯具结构造型上下了一番苦功夫,更接近市面上的主流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同时Z型大量运用LED灯具来烘托造型氛围,并且强化其高腰线线条,整体造型超过Z-2,不排除最终定版正是Z型。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