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美貌与智慧并重 6到8万元适合女性的小车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3.8女人节刚过,不少媒体就开始远离女性用车话题,似乎只是一个应景的时尚。但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买车时机不是冲着节日去的,特别是对于普通百姓而言,爱漂亮青睐与众不同固然合适不少人的口味,但也不是多数人的经济能享受MINI、甲壳虫、尚酷这些价格不算低的个性小车。那么价廉物美适合女性的靓丽小车有没有?答案是有的,甚至在可爱灵活的大前提下还是能够找到不少实用的理由。

  车型一:长安铃木奥拓

  推荐:2010款 1.0L 炫酷版 AT(指导价:6.29万元,3000元节能补贴)

  特色:可爱时尚,机动灵活,自动挡轻松,GPS实用

 

 

适用:都市年轻女性白领或时尚职场/居家太太

  内部方面一改黑色和米色朴素的风格,而是配合外观颜色,分别采用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

  奥拓上市有些时间了,外型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可爱灵动这些词语我们都不会吝啬给予这款大受欢迎的合资微车。2010款 炫酷版和之前的09款相比有了外观内饰的变化: 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所替代了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并新增了侧面的黑色的侧防擦条。内部方面一改黑色和米色朴素的风格,而是配合外观颜色,分别采用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仪表盘、操控按钮等边缘均采用红色/蓝色,座椅也采用炫彩搭配。这样一来,看上去就更为个性时尚,完全满足20-30岁那些时尚女人们的审美情趣。

  奥拓的K10B发动机十分先进,不仅排量相对老款从0.8L提升到1.0L,其升功率更达到52kW,并且其最大扭矩92N.m在2500-3500转速即可达到。

  奥拓的K10B发动机十分先进,不仅排量相对老款从0.8L提升到1.0L,其升功率更达到52kW,在1.0L的发动机中属于比较优秀的排名,并且其最大扭矩92N.m在发动机2500-3500转速即可达到,动力状态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小排量微车也注重低速大扭矩,这在同级并不多见,何况还能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匹配调教到位的4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女性不仅可以感受到驾驭的舒适安逸,而且电动方向助力带来的灵活性也不错。尽管怠速情况下,3缸发动机略微抖动难以避免,但有了节油舒适的前提,代步方面的实用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空间方面,奥拓的真皮座椅设计比较新颖,前排座椅的头枕是固定且比普通头枕高,因此不需要特意调节。而后排是三人座,配了两个独立的头枕,甚至可以任意上下按身材调节。1600mm车宽和2360mm轴距,保证了微车在必要时可以坐下4个正常身材甚至拥挤下5个成年人。换句话说,女性选择奥拓不仅自己驾乘舒适,而且还可以作为三口之家的实用代步车。

 

 

  我们不能要求微车配置过于丰富,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电调后视镜、后雨刷仍然是可以在这款奥拓上找到。更为让人吃惊的是,炫酷版竟然还增加了原厂随车的GPS导航系统,小巧的中控液晶屏具有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处可以播放影音外,导航也是其一个重要功能。尽管屏幕不大,但小巧时尚且容易操作,颇受“路痴”女性们的欢迎。

  

车型+款式< type="text/java">// 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10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炫酷版5.39万 购车计算1.0L5档手动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炫酷版6.29万 购车计算1.0L4档自动 
--- 2009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舒适型4.49万 购车计算1.0L5档手动5.8(等速)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豪华型4.99万 购车计算1.0L5档手动5.8(等速)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豪华型5.89万 购车计算1.0L4档自动6.2(等速)

 

 

文本导航

  第1页:铃木奥拓—机动灵活

  第2页:日产玛驰—可爱个性不失时尚感

  第3页:福特嘉年华—运动靓丽,驾控平稳

  第4页:斯柯达晶锐—经典造型,空间理想

  第5页:现代瑞纳—轴距长,驾乘舒适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