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底盘刚性降低提升舒适感 测大众全新Polo

发布日期:2011/3/7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普通版的Polo的确是量产小车中的王者,但是拿广 泛滥用的"小钢炮"这个字眼来界定它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全新一代的Polo或者说Polo车型一直 以来都遵循着实用为先性能稳定的设计风格,并非一款偏激的街头小霸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见到全新款的Polo时基本上所有人都会直观地想到兄弟车高尔夫,不错,这也正是大众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大众旨在旗下所有产品都拥有明显的、易辨识的家族风格。大众的统一风最先也是由高尔夫刮起的,的确大众做到了,旗下车型陆续采用了统一的家族风格来塑造自己的品牌标示。看到全新Polo就想到高尔夫乃至途安,甚至整个产品线。大众的客户也如同厂家一样乐于如此。

  

编辑点评
美观指数★★★★★充满运动风味的设计向高尔夫6靠近
驾控指数★★★★除了动力偏弱一些,驾控依然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实用指数★★★★☆空间不大但够用,配置比想象的高一些
推荐指数★★★★☆以更少的银子买到一辆操控在同级车中优秀的“小高6”

 

  设计上采用更多运动元素 ★★★★★

全新Polo除了保留原来的自身味道以外显得更加时尚,更加精致。

  显而易见,此次的换代产品在外观上的改变是彻头彻尾的,全新Polo除了保留原来的自身味道以外显得更加时尚,更加精致。毕竟A0级小车是需要这样的产品元素的。

全新Polo的确具有着很明显的运动因素,主要是因为它有一副犀利的前脸。

  普通版的Polo的确是量产小车中的王者,但是拿广泛滥用的"小钢炮"这个字眼来界定它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全新一代的Polo或者说Polo车型一直以来都遵循着实用为先性能稳定的设计风格,并非一款偏激的街头小霸王。不过情有可原,全新Polo的确具有着很明显的运动因素,草率将全新Polo划归小钢炮行列,主要是因为它有一副犀利的前脸,包括车头两边的切角造型、黑底头灯、还有简洁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下方的小包围......

  全新Polo有些"贪心",追求运动犀利风格的同时,还不忘通过上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来凸显时尚气质,整个前脸造型浑然天成,无疑是一个第一眼美女。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依然遵循了大众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简洁透着干练。七辐的轮毂搭配185宽的轮胎较之老版略有缩水,但是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讲则显得更加均衡。

  【Polo车友会】

  polo sporty 三合一作业(申精)

  http://saa.auto.sohu.com/polo/thread-tpyn6z-sjajngkbaaaa-1.shtml?id=id007

  文本导航

  第1页:设计上采用更多运动元素

  第2页:沿用旧款动力系统

  第3页:驾乘舒适性有提升

  第4页:尺寸变化不大,内饰风格延续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