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1款POLO上市 余姚现车已到店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余姚汽车网 本地资讯] 2010年全新一代POLo在12月18日登录国内市场,大众POLO在中国汽车产业中拥有者至关重要的地位,将它引入国内的动作非常成功,同时也将精品两厢小型车的概念植入消费者脑中。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余姚申浙4S店了解到,2011款POLO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海大众即将批量生产的全新第五代POLO在车身尺寸上与国外已经上市销售的车型一致,而与2006年推出的小改款车型POLO劲情大了一小圈。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比第四代车型长了5.4厘米,宽度增加了3.2厘米,轴距加长了1厘米,高度仅增加了3毫米,在高度上几乎没有变化。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为952升。
 

 

 
 

新款POLO的引擎依然是与速腾、新宝来、朗逸、明锐相同的产EA111 1.6引擎。它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海大众余姚申浙4S店,请起“余姚汽车网”获更多优惠。

公司名称:余姚申浙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点此访问商家主页

电话:余姚市子陵路318号

地址:0574-62660618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