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家用全新典范 上海大众新途安实拍详解

发布日期:2010/12/19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12月18日,上海大众新途安正式全国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0.08万元。 售价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新途安只搭载了一款1.4TSI发动机,动力上完全放弃了老款车型的1.8T和2.0L发动机。然而新途安的变化还远不只是在动力上的彻底颠覆,在其他方面同样有很大的进步,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新车的实拍一起来看一下。

家用全新典范 上海大众新途安实拍详解

上海大众新途安

  新途安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这没啥好说的,不过因为只是前脸改变,而侧面和尾部则几乎没有变化,总觉得不是非常的协调,当然,对于外观总是见仁见智的,如果你很喜欢大众的新前脸的话,自然会很符合胃口。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途安

  因为新途安依然在PQ35平台上打造,而且厂商也丝毫没有打加长的注意,所以新途安的车身尺寸依然和老款基本相当,可能因为设计上改动的原因,新车型在高度和长度上有小许的变化,但很不明显。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途安

  新途安前大灯采用了黑色的灯眉设计,而且灯组也与高尔夫6完全不同。侧面的变化则更为有限,只是将镀铬防擦条的位置进行了下移,让侧面显得更加简洁。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途安

  新途安在轮胎上没有变化,依然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韩泰轮胎,而且轮毂样式都没有变化。尾部的变化也相当有限,尾灯采用了有点运动风格的熏黑设计,而保险杠则变成了与车身同色设计。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