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车实拍]增配不增价 2011款速腾1.4T到店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国内消费者对于速腾这个名字绝对是相当熟悉,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销量更是居高不下。其被认为是国内A级轿车的代表作,全系车型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采用激光车身焊接技术,12年防腐双面镀锌钢板车身等等。不过其却从2006年上市以来对内饰外观的改动甚少,而这一次的2011款速腾则改变此问题。

  实拍车型为2011款速腾1.4T手动豪华型。新增的车身颜色即为图示所示,和高尔夫6所使用的艾玛红极为相似。

  经典的U型镀铬前脸不再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而是被车身同色设计所取代。大灯也使用了老款冠军版车型上所使用的熏黑式普通卤素大灯,虽然速腾的改款是想让它更趋于大众新款设计,不过在笔者看来这样的设计却更像是一辆换了颜色的速腾冠军版车型。唯独不同的是底部原版的圆形雾灯被换成了类似于高尔夫GTi上所使用的方形雾灯。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