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尊享大礼 雪佛兰全车系本月优惠一览

发布日期:2009/7/21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从本月的车市来看,无论是国产的家用小车型、还是原装进口的高端品牌,均纷纷保持自己有所上升的的降价势头,上海通用雪佛兰自然也不例外。最近,雪佛兰几乎全车系爆出现金大幅返利,并送1.5万元的平安出行卡和价值10万元的汽车保险,还有价值4千余元的装潢礼包,且全国通发。一直以来青睐于雪佛兰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本月雪佛兰的行情:

  精品家用小车 乐骋最高优惠1.2万

乐骋
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1.4SE MT
7.99万元
6.99万元
1.00万元
1.4SE AT
8.79万元
7.79万元
1.00万元
1.6SX MT
8.99万元
7.79万元
1.20万元

  新版的乐骋的外型和内饰都发生巨大的改变,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乐骋将搭载1.2升和1.4升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以看出,这仍将是一款针对普通家庭的经济型轿车,而风格也变的更加运动、活泼。

  乐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造型,外观更加时尚,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口味。08款乐骋的内饰风格依旧延续了上代简约时尚的风格,四幅方向盘,椭圆型空调出风口依旧不变。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