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科帕奇经销商优惠1.4万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在京城某二级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旗下进口SUV车型科帕奇的优惠价格最近出现了新的调整,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在售的三款2.4L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为1.4万元。货源方面库存车型基本可满足市场需求。

车型 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费用
雪佛兰科帕奇2.4舒适型 22.48万 1.3万 21.18万 该车年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
雪佛兰科帕奇2.4 精英型 24.48万 1.4万 23.08万
雪佛兰科帕奇2.4 豪华版 26.58万 1.4万 25.18万

科帕奇整车图

编者分析:与国内该领域众多竞争车型相比,科帕奇目前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是以进口车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而进口车的优良做工品质是目前几款国产竞争车型所无法比拟的。京城二级市场该车现在的最高优惠幅度为1.4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到店看看。

科帕奇 中控方向

科帕奇搭载了2.4L排量的发动机,并配备了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雪佛兰科帕奇的外观中规中矩,车内空间灵活多变,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当作一张双人床来使用。黑色调搭配银色亮条的内饰色调散发着运动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