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奥迪A8L最高优惠11.5万

发布日期:2009/7/13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奥迪A8L 3.2FSI豪华型最高优惠11.5万元,售价仅为95.0万。目前,主要以黑色车型为主,现车充足,挑选余地较大。

车型 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提示
奥迪A8L 2.8FSI 标准型 85.8万 6.0万 79.8万 A8L年保养费用大概为1.0万元
奥迪A8L 2.8FSI 豪华型 89.8万 9.0万 80.8万
奥迪A8L 3.2FSI 标准型 99.5万 10.0万 89.5万
奥迪A8L 3.2FSI 豪华型 106.5万 11.5万 95.0万

[腾讯汽车]北京 奥迪A8L最高优惠11.5万

编者分析,近期大排量车型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预计奥迪A8L车型,近期还会有更多优惠措施。更多详情请关注市场动态。

[腾讯汽车]北京 奥迪A8L最高优惠11.5万

奥迪A8 FSI发动机,比一般采用间接歧管喷射装置的发动机更具动力性,同时也非常省油。同时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则配备了6速tiptronic变速箱。像奥迪A8这样的豪华车更少不了豪华配置,如VALCONA真皮面料、四区空调、加热通风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都是标配,还有B&O高级音响、后座娱乐装备、吧台车载冰箱与MMI桃木个性签名等奢侈设备可供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