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5 5”优惠 本田新思域购车现金装潢礼不断

发布日期:2009/7/2
来源:互联网/ 本站作者
   记者今天从杭州某本田4S店处了解到,目前东风本田新思域在杭有5000 5000优惠,即5000元现金优惠加上5000元装潢大礼包,具体可到店详谈。以下是09款思域1.8 EXi AT舒适型报价表:

 

新思域

原指导价(万元)现指导价(万元)降幅(万元)
1.8 EXi AT舒适型
14.98万
14.48万
5000元 5000装潢
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制表

 

 

    技术参数:新思域高配车型的后视镜上还增加了三角形的转向灯,车门把手也采用了镀铬材料。在轮毂方面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并且是高低配两种样式。此外,车内还增加了隔音棉,将有效减小车内噪音。安全方面,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新思域尊贵版(VTI-S)更是配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高操纵稳定性。环保方面,新思域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率先标配OBD,并通过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的使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使驾乘空间更环保、更健康。车内噪声较06款声强降低约1.5-2dB,提升了驾乘安静感和舒适感。